栗木屋_

ABO向,双A百合预警(慎入)三.

   “奢子寒。”一个男人推了推眼镜,将一份报表甩到奢子寒脸上,男人强忍着怒气,但白皙的脸仍旧微微扭曲。
   “与我无关,你自己的事情。”奢子寒推开林风澈,他一点也不想见到这个人。
   “老实说我不信,但是,奢家,从来都没有除了omega以外的!”林风澈掏出做工精细的手枪,顶在了奢子寒的脑袋上。
   “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赏你一颗子弹。”林风澈的手又摸到了奢子寒的后颈,光滑……
    这不科学!奢子寒迅速反身夺过手枪,将林风澈踢倒在地上,卸下子弹,空枪狠狠在砸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碰撞声……
  

   训练是极其高强度的,啸长鸢总是能做到让人挑不出刺,莫唯瞳都有点佩服她了。
   “啊!打扫卫生……”啸长鸢不情愿的拿起扫把,软绵绵的去扫地。
   “快点儿的!你还说今天要去看新上映的电影!”莫唯瞳打了打她,试图让她打起精神。
   “不管了,直接走!”啸长鸢东西一扔,勾起莫唯瞳的肩就往外边带。莫唯瞳没什么表示,反正又不罚她。

   “我不想说,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这么俗气的话,尽管这是事实;我不想说,想照顾你与你共度余生这么假的话,尽管这是事实;我不想说,我真诚的爱着你胜过自己这么自大的话,尽管这也是事实;我只是想在此时此刻告诉你,我不嫉妒你爱的人,我不奢求不会发生的结果,我不拒绝你的任何一个请求,我甚至不想告诉你,我爱你。”影片中的人深情的对话着,但对于没有丝毫情调的啸长鸢来说,钱白花了!
   “好看吗?”啸长鸢摸着发梢,低低问着莫唯瞳。
   “蛮有意思的,怎么了?”莫唯瞳回答道,她确实觉得还行啊。
   “好吧。”啸长鸢捏着一张纸片,又放了回去。

   “走开!”尖细的声音传来,天色已经很难,看完电影也是晚间11点多了,这个时间点街道上人也很少…莫非……
   莫唯瞳跑向声源出,啸长鸢同样紧紧跟着。
   一个喝醉的男人拽着一名少女的衣裙,狠命的扯着,少女无能为力,急的都快哭出来了。
   啸长鸢跑过去,一个飞踢,很炫酷的踢倒男人,又很经典的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   万万没想到,少女一副见的鬼的表情。
   莫唯瞳走了过来,捡起少女挣扎中被扯掉了一枚纽扣,递给少女,低缓道:“晚上最好不要一个人出门。”
   少女眼睛亮了亮,羞涩的点了点头。
   “看什么看,送她回去。”莫唯瞳看向傻眼的啸长鸢,掐了她一把。
   啸长鸢心道:“我长的太丑了吗?”
   “你们是黄石军校的吗?好厉害诶!”少女讶异道,似乎很是崇拜。
   到了这少女的家附近时,她们告了别,但少女偷偷拉过莫唯瞳,疑惑的问道:“大姐姐,这种人有什么好的,我家姐姐也很厉害的,别跟着她了,看着就不是好人。”
   莫唯瞳刚开始还没明白,后来走在回去的路上,脸才涨成了猪肝色,竟然被人误会为omega!还和啸长鸢是一对,这,这,这!搞什么鬼。
   破空之声传起,有什么物体在高速向莫唯瞳运动着,这一刻,出于本能,啸长鸢一脚踢开了莫唯瞳,麻醉弹!
   莫唯瞳站直身体,环顾四周,也没有在乎自己是不是被踢了。
   “你小心点!”啸长鸢皱眉,向莫唯瞳那边移动着。莫唯瞳紧紧抿住唇,不言不语。
   “靠!你傻了!”一枚闪光弹扔向这边,啸长鸢低骂一声,快要急疯了。
  


快car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9)